章鱼汤汤

混沌杂食人,不会内耗的诀窍就是远离神经病~

升 维 打 击【私设满天飞】

用自己擅长的方式试着画了下双娜,谁不喜欢美少女呢?(u‿ฺu✿)

叶霜和罗莉也在安排了~

碎碎念时间:

图1图 2:马丽娜x赛博【我自认为的赛博】。不要疑惑,我真的是在画马丽娜,当接受了“娜姐”变成“娜哥”的设定后.......woc我可以!!这个三白眼真的鲨我!!【画完后感觉眼神有点像艾梅伯·希尔德】

个人想法:马丽娜现实中的长相应该是偏精明、不好惹那一块儿的,虽然动画里她也有单纯人畜无害的时候,但她的跨度从初遇迪兰、卧底烈火队到最后放下偏见,人经历了那么多事肯定是有所成长的,而她现在这张聪明的脸正是她成长的记录~

关于背景:因为实在表现不出赛博的那种张扬效果,也不会画流光溢彩的霓虹灯,所以个人觉得白板背景会更贴合这个打光~相反个人觉得精灵玛丽娜➕背景图更好看👀

图3图4:玛丽娜x精灵。这是动画正片里被删减的妹子,从op的正脸镜头里也猜不出是什么性格,就按照自己的审美来画咯~她和兰哥简直是我的童年的火力两大白月光,兰娜兰娜兰娜!!!【感觉眼睛有点像迪丽热巴,又有点像薇诺娜·瑞德】

评论(2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