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汤汤

混沌杂食人,不会内耗的诀窍就是远离神经病~

当玄月拒绝复活并踏上通往天堂的台阶时,也许他会这样和莫莉安相见吧。

双死即he!!!

请不要在意奇怪的排版,拙劣模仿原作画风,画到后面越来越不像晓松画风了哈哈哈哈。可能他们古悉兰人没有守男德的观念,导致我在画玄月腹肌时有点害羞/////

因为《偷星》作者在其他CP上的左右横跳,所以在莫莉安出现之前,我站的CP一直不算明确;但当故事发展到玄莫剧情时,我第一时间就🔒了,可以说玄莫CP是我在《偷星》里的首磕。

【不会画莫莉安身上的银饰;玄月踩楼梯那一张描的是原作图;背景的蓝天白云用的是网上素材。】

二编:评论区禁止吵架,不喜欢可以默默退出,不懂可以问,我可以解释,但如果解释了还一副“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按我的想法来”的欠揍样,那请问你问了干嘛呢?只能让你滚出我的作品区了(删评)

评论(127)

热度(1552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